close

昨天到新光三越的OLIVE des OLIVE專櫃買一件我在雜
誌上看到很喜歡的衣服,但是店員說已經斷貨了,而且
到9/30後即將撤離台灣市場,結束台灣代理,那就是說
我以後再台灣買不到了喔!
OLIVE des OLIVE一直是我喜歡的品牌,雖然它的價格
有點小貴。在台灣它有另一個名字Re *OLIVE接下
來我又要再另外找日本品牌在台灣設櫃的服飾了。
LOWRYS FARM這個品牌的衣服好像也不錯。
如果有誰知道台灣哪裡或網站可以買到OLIVE des 
OLIVE
的話麻煩好心點,告訴告訴我吧!我會感激不盡
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p73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